一代繁华(不要学设计,会变得不幸)

这个审神者巨懒,什么也没留下!

(我直接复制粘贴了,没有什么感情)游戏:六分之一&狩猎游戏(刀剑乱舞同人游戏)

用曲是这个!!:https://b23.tv/wfYMVzX(爆爆爱)(b站的!)

观前提示:有大量cg【会剧透哦】

【不过我剪的那么花里胡哨应该没有人能看得懂吧?哈哈…还是建议玩过的人再看…】

玩了两游戏之后在短时间内迷上了物吉,所以立马乱剪了一通,就突然就觉得好合适哦,啪地一下就剪了!(没有考虑太多趁着我的热情)

视频里面有给cg加了一些提亮(因为都是微恐游戏嘛,画面都太黑了……)视频里的…呃没有cp…

(大概吧)(杂食真的什么都吃)

(算是物吉单人向)(如果有其他人或者刀纯纯是被拉来跑腿的✓!!)

本来想剪一整首的但是自己太菜了(iДi)……!!

简介先写那么多吧(?!)休息完回来再完善简介哈哈哈哈

对了,想剪视频的原因还是因为想宣传一下梓大的RPG作品

(不是诈骗啊啊啊,那就当我是在骗你玩游戏吧啊啊啊啊,但是真的好良心啊啊啊啊快点去玩啊啊啊啊)

还有宣传一下我的实况视频(戳手指(我的每一个整活视频都比我的实况视频播放量要高(哭哭)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